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七章#公主清光

 “呦西,民那桑,今天呢做个调查,你们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呢?我们会根据你们的想法选出刀男中最接近的性格出道哒。不用担心,这里可是什么都有哦!”清光看着光屏微笑着说。

“温柔?霸道?可靠?有趣?幽默?稳重?还是我呢?”

[清光好狡猾!陷阱!这一定是陷阱!清光我最爱你了,真的。看我明亮的大眼睛(ω`)]
[想要温柔的男朋友。不过温柔的偶像太多啦。]
[想要清光这样的男朋友!]
[全部都想要!]
[哈哈哈哈前面的怕不是要找个精分!]
……

“还有哦,应大家的强烈要求,和官网上的反馈,刀剑企划会偶尔做一些光屏节目,但是具体的话还要看商议哦!主流还是直播出道哦!节目的话估计会做刀剑个人或群体特辑的,说不定还会有刀剑的特别节目呢!敬请期待吧!”

[特别节目!怕不是刀剑鉴赏吧!交你如何鉴定刀剑???]
[教你如何锻刀!]
[教你如何砍人!]
[楼上的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清光吗?]
[刀剑鉴赏要去刀鞘什么的吧!那清光的衣服!]
[呜哇,楼上的脑洞我服!跪求刀剑鉴赏!]
[我老公的裸体只有我能看!说着我拿起清光的本体四处挥舞!]
[清光:这怕不是一群傻子吧!]
…… 
  
加州清光拉开游戏室的门,印入眼帘的便是各式分区,一排排摆放着不同游戏光盘书籍的木制柜子,柜子上是一盘盘各类游戏和书籍,还有一排排整齐的全息舱。

“今天晚上的安排是带着大家一起玩游戏哦。不过玩什么还没有决定好呢,这边的游戏大都是本丸其他刀剑玩的,各种类型都有呢,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推荐呢?”
  
  加州清光走过一排排柜子,上面花花绿绿的各式单机游戏晃花了他的眼。短刀们对游戏的热情还真是大啊,其他刀剑有的貌似也不逊色呢。青江也总喜欢一些奇怪的游戏,同田贯也格外喜欢动作游戏……

[我感受到了来自有钱人的伤害!]
  [这么多光盘游戏和全息舱,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冒险!][益智!][悬疑!][动作!]
[只有我想让清光玩乙女游戏吗!乙女啊!乙女啊!莫名感觉清光超适合的!]
[前面的有毒!你赢了!]
[乙女!乙女!!!]
[前面的打来了弹幕新世界的大门。]
……

扫过一排排柜子,清光在一个柜子前停留下来。

“诶!大家都想让我玩乙女吗?其实以前也有看其他刀剑玩过啦,是谁呢?不会告诉大家的啦,等他出道让他自己告诉你们吧!”
  
  清光从旁边的柜子上抽出了一个光盘。“这个怎么样?‘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应该是大家都喜欢的类型吧。 ”
  
  “不过上次哪个刀剑给他起名字叫‘懵懵懵懵村镇与不知道多少个老流氓’呢hhh,有光屏单机消消乐版和联网全息版,全息版好像还有不同的模式,貌似是不同的游戏方式,emmmm有听玩过的刀剑说过还像还有舞蹈和歌曲格斗分区,好像主人公还是公主呢。”

[啊啊啊梦百!懵村镇和老流氓是什么鬼啦,不过真的蛮贴切的hh消消乐版是在光屏上玩消消乐,全息版就跟普通的单机攻略全息游戏一样的全息版啦。不过人物真的是超多,八百年都攻略不完。]
[梦百玩家表示喜大普奔,清光就玩这个呀!玩这个!玩全息的!全息的太刺激啦!剧情超棒的!每个人都不同!]
[清光玩全息的话我们怎么办啊,这种单机不支持实时分享的。]
[消消乐版也很不错呢!超棒的!]
……

“那我今天就玩消消乐版的吧,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会玩全息版录屏分享给大家!”

[给清光打call太爱你啦!]
[超超超超期待!清光玩全息乙女www]
[想想就刺激!而且梦百全息更刺激!不行了,我的鼻血留下来了!]
[清光公主就由我抱走了!]
……

“当我们处于人生中最暗淡的时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寻找光明……没事的,光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月亮的碎片闪闪发光,我轻轻闭上了眼睛。好文艺啊!这个!”

[这是假文艺啦!乙女都是这个套路嘛,不用管这个啦,剧情随便过过就4好啦,王子故事才是重点!]
[消消乐版剧情发展就是小白花,不要在意这个啦,我们的目标是打倒食梦兽,救出王子,从此王子和公主清光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胡说!明明是我和清光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www]
[喂!120吗?我楼上的患者又犯病了,你们怎么搞得又让她跑出来了!]
……

“鬼灯大人,快看!这不是上次来地狱参观的刀剑付丧神中的一个嘛!居然出道了诶!就像蜜桃小姐一样。”唐瓜指着屏幕上的人。

“啊,貌似是为了他们的主公和生计呢,自从溯行军战败后时之政府就不再需要那么多的审神者和付丧神了,本来还想请他们来地狱工作,看来已经找好工作了,出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可是这种感觉很奇怪诶!就像是鬼灯大人的狼牙棒有一天也会出道了一样!”

……

“如果它有这个想法的话我不会阻拦的。”

“诶!可是这样鬼灯大人不就没有武器了吗!”

“虽然很好用,但武器只是外物,强大在于自身!”

“嗨!明白了!”

……

“妖刀姬sama快看这个!有刀剑的付丧神出道啦!”山兔坐在山蛙身上手里拿着一块光屏飞奔到妖刀姬身边。

“痛痛痛!你这家伙,我头上的花都要被你拽掉啦!”山蛙气急败坏的说。

“啊!真是对不起啦山蛙先生,我太激动啦!刀剑的付丧神出道诶!那妖刀姬sama是不是也可以呢!”山兔激动的耳朵晃了晃。

“八嘎,妖刀姬殿下怎么会去出道!”

“你怎么知道不会!你又不是妖刀姬殿下!”

“混蛋,我……”

……

“阿拉~这些付丧神还真是赶时髦呢!判官不如你也去出道怎么样!”庄严又妩媚的身影半躺在弯月上。

“请不要再开我玩笑了,阎魔大人!”

“你是在违抗我吗?”

“不敢。”

“哼,呆子。”

“阎魔sama还是一如既往的恶趣味啊,牙牙”远处的彼岸花丛里,孟婆悄悄冒出了头。

“那边的熬汤的和锅子!过来!”

“呜哇,被发现了QAQ!”

……

“清光的出道意外的顺利呢,我之前还担心会有人攻击清光呢。”和泉守坐在会议桌前说道。

“为什么你会觉得有人会攻击我啊!是你想攻击我吧,我可是第一个出道的呢!”

“你这家伙!这样的性格怎么能第一个出道呢!像我这样强大又帅气的刀剑才适合做偶像!你说对吧,崛川!”

“卡内桑确实适合做偶像,但是清光是第一个提出的呢。”

“那接下来我要第二个出道。”乱飞快的举起了手。

“乱的话有点麻烦呢,毕竟是第二个出道,清光已经是这种类型的了,再来个乱估计反响不大,还是要有所差距吧。”歌仙沉吟道。

“诶!清光哪有我可爱!”

“清光,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弟弟。”

“……”

“为了阿路基,我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长谷部你坐下啊,快开个人帮把手啊,拽不住了!”狮子王抱住长谷部的腰阻止了长谷部向前扑的行为。

“长谷部的话,接下来其他刀剑出道还需要他做后勤,如果他先出道的话会忙不过来吧!”烛台切看向歌仙。

“说的是呢,光忠。那就委屈你了长谷部,为了阿路基,这点小事可以接受吧。”歌仙笑眯眯的望着长谷部。

“T ^ T”

“那一期尼怎么样!一期尼这么温柔一定行的吧!”

“一期阁下的话太温柔了,而且最近好像大家都喜欢更有特点的。”歌仙摇摇头。

“那怎么办!有个性的话总不能让龟甲上吧。”乱撅起了嘴。
  
  ……

“啊~选谁出道还真是大麻烦啊!”清光坐在回廊上望着樱花树。

“反正你都出道过了,还那么困扰吗?”安定站在清光的旁边低头看着清光的头顶。

“安定你不懂的啦,万一出现个人气高的,大家都被抢走了,可是低的也不好啊!还真是纠结呢。”清光努了努嘴。

“反正最近不会出和你同类型的啦,稍微安心一点吧。”安定对着抬起了头的清光眨了眨眼。

“我才没有不安心,只是担心大家罢了。”

“嗨嗨。”

……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