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十三章#出道的理由


“呦,大家上午好啊!”加州清光穿着红色的袴服冒出了头,脸上还带着镶着红色蕾丝边的半面黑色面具。

“锵锵!有没有认出我是谁啊?”加州清光歪了歪头靠近摄像机眨了眨他那红色的眼睛。

“诶!怎么可能没有认出呢?说谎可不是好行为啊!”他盯着摄像头撅起了嘴。“嘛,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们啦!”

“呐呐,大家都知道了吧!今天会开赏樱宴呢。樱花再过一段时间就要谢了。春天就要过去了啊。”加州清光站在纷纷扬扬的樱花树下,地上是被风吹落的一层层樱花瓣,连回廊上飘的也到处都是。

“宗三和其他刀剑在准备宴会呢,一起去看一下吧!”加州清光做了一个手势,光屏的镜头突然就切换到宗三那里。

“把烧烤架清洗一下搬到樱花树下,再把……”宗三左文字穿着粉红的袴服站在仓库里指挥着一群妆面各异看不清面容的刀剑男士。大家穿着奇装异服有条不紊的动作着。

[好多人啊!有这么多刀剑男士的吗?]
[应该是好多刀吧hhh]
[他们这是什么化妆春宴?]
[什么样子的都有啊!]
[这是还在准备吗?感觉刀剑企划什么都要偶像自己做的样子啊,还真辛苦呢。]
[刀剑企划:这是我们的设定!]
[但是真的不是为了省钱才这样设定?别的偶像都有经纪人助理什么的,刀剑们好像连助理都没有呢。]
[就他们这居住环境,这房子都不少钱了,怎么可能是为了省钱。难道真的是设定?]
……

夜晚,彩色的小灯映照着短刀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人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团烤肉喝酒,伴随着催促的声音,烤架上的肉呲呲的发出声响。

[唔,肉上的油在冒泡,还呲呲的响,这一定是在召唤我,好想钻进屏幕里。]
[呜哇,烤架上还在冒烟啊,这是我的心被炭火烧的灰飞烟灭了!]
[快把镜头移开,移开啊!我要报警了!]
[公开放毒!此直播间观感极差,建议举报]
[建议举报 1]
[ 2]
[……]
[那边是小孩子的身影吧!刀剑企划还有小孩子吗?]

“是短刀哦!别看是小孩子的身形,但是年纪已经很大了,本丸最小的还不是短刀呢。”加州清光拿着肉串对着镜头。“大家要吃吗?我先替你们尝尝咯”

“emmmm待会儿会让围脖抽奖送,怎么样?这下开心了吧。”他摸了摸自己垂下的小辫子。

[可以的可以的,年纪很大的短刀小孩子!]
[这些短刀也会出道吗?想看!]
[中奖是不可能中奖的,肉串是不可能吃到的。别人吃肉我盯着,别人中奖我看着。哼唧(><)]
[突然扎心。]
……

“接下来就来采访这位化成艺妓的刀剑男士,你为什么想要出道呢?”清光把剩下一半的烤肉串递到了穿着浴衣画着艺妓妆的高大身影的嘴边。

“能见到阿路基就能申请到更多的酒了吧。”沾着酒液的水润的唇吐出这样的话语,然后一把勒住了穿着内番服的清光。

“放开我啊,你这家伙,要被勒死了。”在高大艺妓的衬托下加州清光显得有些瘦小,在美人的怀里挣脱不出。

扎着高马尾带着面具的人把清光从艺妓装扮的人的怀里解救出来。“不要喝的太多了。”

“嗨嗨!”晃了晃酒瓶,他摇摇晃晃的走远了。

加州清光叹了口气整了整衣服。“那么这位刀剑男士你的出道理由呢?”

“不,不要看我。”白色的斗篷被白净的手指拉的更低了。

“……”

“请问这位等待烤串的刀剑男士你选择出道的理由是什么呢”

“想,想要阿路基能摸摸我的头。”

“请问……”

……

[好热闹啊,这么多人。]
[艺妓小哥哥快放开我家清光啦!让我来进入你的怀抱!艺妓小哥哥真好看,喝酒的艺妓小哥哥更好看!]
[都没人心疼清光吗,好吧我也不心疼清光www]
[大家都有自己想要出道的理由呢,我如果真的是大家的主公就好了。]
[我我我我就是!]
[胡说!大家的主公明明是我!]
[你们够了,怎么能昧着良心讲出这样的话呢,我都看不下去了,站在天守阁吃着送上来的烤肉看着下面赏樱宴的我如是说到。]
[一刀首落天守阁的那位,接住了光忠递给新主人的肉串。]
[突然,吃了肉串的人吐出一口血。这,这肉串有毒!站在门身后的我笑而不语。]
[给弹幕大佬递茶!]
[卖瓜子花生方便面啦!先到先得!]
[啊哈哈哈,日常大戏。]
……

“交给你咯!我去吃饭了!”把任务交给宗三后加州清光揉了揉肩膀。“民那桑,再见咯!”

宗三左文字坐在草地上的垫子上笑着看着加州清光走远。“静静欣赏也是不错的选择呢。”他拢了拢头发看着摄像头笑了一下。转头向灯火阑珊处望去。

诺大的本丸里仿佛一切的热闹与光芒都聚集在了万叶樱下,各色的灯光下是围在烤架旁吵吵嚷嚷的打刀,四处玩闹的短刀,静坐喝酒的老年组……

宗三左文字看着这样的场景莞尔,抬头望了一眼天守阁后又垂下眼帘低头喝了一口酒。这里的灯火真亮啊,您会注意到这里吗?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一定会注意到的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宗三不愧是佛系刀,刚才还和清光玩乐人间,到了宗三这里突然就岁月静好了。]
[日常想娶宗三。提前羡慕能娶到宗三的男孩子or女孩子QAQ]
[我不听我不听!宗三是我的!]
……

“啊~真是累死了。”清光揉了揉自己的肩和宗三走在人群的后面。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呢,能遇见大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接下来也请继续支持我们。会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的!”清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眨着眼睛看着镜头。宗三站在旁边默默的看着清光。

[清光真可爱啊!]
[清光真好看prpr]
[宗三党表示不服!]
[我我我都吃!]
[清光问了一圈还没有说自己的出道理由哦!还有宗三!]

“我的出道理由吗?阿路基有在看吗,不敢奢望能见到您,如果您能通过这种方式注视到我的话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今天的我也依旧是世界第一可爱哦!请好好的看着我吧。大家也都是如此的期待。”微红的脸颊上,透亮的红色的眼睛注视着摄像机。

“这天下已经不能被夺取了,您还会在意我吗?”垂落的头发遮住了宗三的半张脸。

半晌,他撇开了头发。“我还是您的笼中鸟吗?”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明天见!”

“明天见。”

[呜哇哇清光和宗三的话,我的心被戳中了。]
[不要走啊清光!宗三!撩了我就跑!你不要负责的吗!]
[从今天起我就是清光和宗三的死忠粉了。他们真的好棒www]
[宗三是我的笼中鸟!是我的笼中鸟啊!啊啊啊!]
[你们都要做主人那我做老婆好了!]
[前面的休想!]
[作为宗三的主人我是不会不让清光娶你的!]

随着清光和宗三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小狐狸轻巧的从廊下跳上来。

“呀呀,民那桑,今天的直播您还满意吗?如果满意的话请一定不要忘记向您的朋友推荐我们哦。”小狐狸站在廊上抬头望着摄像头。

“宗三殿的节目即将投放在官网,新的刀剑男士的出道也在紧急预备中,期待大家的关注。”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