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十四章#世界与世界的距离

《世界与世界的距离》宗三左文字特辑

嗡嗡的念经声从树林里的小木屋中传出,粉色的袈裟披散在地上,宗三左文字闭着眼睛跪坐在那里手拿念珠。身旁的刀架上,是一把绑着蓝色绳结的两寸红黑打刀。

突然,他睁开眼睛,蓝绿的眼睛扫过光屏。“您,也想要君临天下吗?”

……

宗三左文字走在通往手合场的樱花漫地的回廊上,【我叫宗三左文字,在魔王讨伐今川义元时,我作为战利品……】他抬头看了眼漫天飞舞的樱花,叹了口气,转头看向摄像机。

“我……和笼中鸟一样呢,并非为了使用,而只是为了我的存在趋之若鹜。”

粉色的身影在手合场上翻飞。

“你觉得可以碰到我吗?”

“那视线,我不喜欢。”

“看的一清二楚哦!”

刀剑相碰的声音不断在手合场上响起。

【得到了却不使用,仅仅为了虚名就追逐我,这样,是得不到天下的哦!】

宗三左文字拄着刀喘着粗气,衣服也因为打斗变的凌乱,左胸露出一小块黑色的纹章。他摸着左胸喘息着。“这,就是令人疯狂的,魔王的刻印。”

【可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和平的年代里,不需要刀剑,更不需要“获取天下之刃”。我,算是自由了吧。】

【为什么,没有感到开心呢?】

攥着刀剑的手因为用力而发白,宗三猛地站起,甩袖走人,只能看见他在空中翻飞的袈裟。

【人类的心还真是难懂呢,拥有了人类身体的刀剑的心也是一样。】

……

一片樱花飘到了宗三的茶杯里,给平静的水面带来一丝波纹,就像宗三左文字的心。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佛教典籍分类,可分为经,律,论……”他噙着温柔的笑对着摄像机讲解佛经,风吹散了樱花从树上落下,也吹散了他的头发。

宗三喝掉最后一口茶,樱花被留在杯底。

“您满足了吗?就算不能相见,如果可以的话,请留下您来过的痕迹吧。这样,就可以了。”

……

论坛
论来自刀剑的花式告白
1#啊啊啊日常被撩!宗三怎么这么好看!
2#呵!追逐虚名的女人!
3#我爱宗三,不是因为虚名!不是因为他长的好看!而是因为他长的太好看了,已经不是好看的范畴了!
4#看着他忧郁,只要他能开心,我想把心挖出来给他。
5#楼上可怕,我只想把我自己给他而已。
……
55#宗三这个设定是因为宗三这把刀的历史吧。作为刀剑因为虚名被追逐没有实战经验。而到了现在他的虚名没用了,他也没有实战经验,什么都没有了,以前被追逐好歹还有个虚名,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56#他还有颜啊,现在有颜就好了。
57#无颜星人表示扎心!
……

光博
绿冰露:你们怕不是有毒吧!
@宗三迷妹:你们这些人,追逐的都是虚名,只有我!爱的是宗三……的脸……//@清光的老婆:对不起清光,我爬墙了。//@火锅论英雄:宗三看看我啊!把小心心送给你,不伤心了好不好!//@哦豁:进入了,进入了啊!世界里全是宗三!
刀剑企划:《世界与世界的距离》宗三左文字特辑开始放送!今天的刀剑男士进入您的世界了吗?

……

“大家今天好哇!我是蜜桃真纪。”

“我是美纪喵!”真纪美纪出现在地狱的光屏上。

“最近会和现世的偶像开始联动了哦,大家有没有期待。具体是哪位还没有确定,不过相信大家已经听闻过有刀剑付丧神在现世出道的消息了,就是他们哦!”真纪将头转向美纪。“久违的有新人加入地狱娱乐界呢!”

“关于刀剑付丧神在现世的生活,将由我和真纪一起来为大家报道喵。后续还会有刀剑付丧神在地狱出道喵!”

“一起期待吧!”

“呐呐,前一阵子刚说了刀剑付丧神在现世出道,这么快就到了地狱了吗?”唐瓜端着餐盘走在茄子后面。

“鬼灯大人说地狱娱乐圈已经好久没有新人了,狱卒们表示想要新的精神慰籍,所以就去请他们到地狱来了。毕竟是付丧神嘛,在现世出道哪有在地狱自在。”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