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十六章#来和我一起乱舞吧!


“我是乱藤四郎哦……你,要和我一起坠入迷乱吗?”本丸巨大的樱花树下,乱站在青绿的草地上,抬手把头发蹩到了耳朵后面。

……

“真纪美纪特别节目,付丧神的地狱游览!”真纪美纪站在地狱的入口处,身旁是穿着出阵服的乱。

“前一阵子,乱酱带我们游览了本丸和现世,今天就由我和美纪一起带领乱酱游览一下地狱!”

“大家好啊,又见面了,今天刀剑企划正式在面向地狱开放,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乱说着鞠了一躬。

“听说以前乱酱也游览过地狱?”

“嗨!第一次来的时候是作为时之政府的员工来地狱参观访问,那时候是由阎魔大人的辅佐官鬼灯大人接待的,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知道地狱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居然是鬼灯大人带你们游览的啊,不知道去的都是什么地方呢?”

“都是地狱特色的惩罚场所呢。”

“这样啊,呦西,那么今天就带乱酱去领略一下地狱的其他特色吧!地狱可是不仅仅只有惩罚呢喵。”美纪锤了一下手看向乱藤四郎。

……

〈啊啊啊承包真纪美纪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我一个撑杆跳就跳到了前面的前面的并抱走了真纪美纪。〉
〈真是辛苦了,这是这次的雇佣费,把真纪美纪给我吧!〉
〈绑架现场!这么嚣张!鬼灯大人!就是他们!〉
〈既然你们都要真纪美纪那乱我就抱走了。〉
〈又有人在做白日梦了,怕不是安眠药吃多了。〉
……

“民那桑,我们现在是在八大地狱中的等活地狱哦。因为乱酱说想看上次游乐园时所说的根据人类游乐园改造的新的惩罚工具。所以就带乱来这里咯。”

炽热的等活地狱里,连风都带着灼热的温度,地面龟裂,连天都是火红的。

“唔,好热呀,皮肤都变干了。”乱摸了摸脸皱着眉头说。

“再坚持一下就好了,马上就要到了哦。看!在那里。”

乱看向真纪手指的方向,天空中是巨大的履带,履带上绑了密密麻麻的绳子,下面垂着数不清的亡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拉高然后前进一段距离再落进不同的池子里。

“哇,好多啊!”

“是啊喵,每次看都觉得非常壮观呢喵。现在各个地狱动用了这种设施,节约了不少狱卒呢喵。”

“地狱的大家还真是努力呢!”

……

“那个是……”

“那个就是连通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的高速螺旋亡者运输车,是按照现世的过山车改进的,由于八寒地狱太冷了为了防止冰雪堵住车道,所以就采用了高速高高度差螺旋的方法用冲力破开冰雪,有时也会用这个惩罚在现世时不守交通规则的亡者呢。”

“居然还可以这样!”

……

〈不知道人类看到这个会是什么心情。〉
〈地狱即是游乐园!〉
〈亡者:这怕是个惊吓园。〉
〈乱和真纪美纪相处的很好呢!我的三个老婆真是相亲相爱!〉
〈果然还是妖怪的的女形最美,尤其是那种可以自由幻化的,据说茨木也曾幻化成女子呢,不知道和乱比哪个更好看!〉
〈应该是不同的类型吧,乱是少女型,茨木应该是那种美好的大胸长腿大姐姐www〉
〈不管怎么说都是有大**的小姐姐呢!〉
〈这种东西只有人类才会介意吧,所以乱才会在地狱出道,我们可是鬼啊!〉
〈不过现在貌似现世好像蛮风靡女装大佬的。〉
〈毕竟已经这么多年了嘛,人类的思想也在不断变化啊。〉
……

“这里是……”

“是地狱的CBD呦,什么都有呢,有时候还能淘到不少好东西。可以买些伴手礼回去哦。”古色古香的和式街道上,到处都是穿梭的人流,样貌各异的鬼怪在一起聚集。

“这是……”

“是妲己的酒馆哦喵,要进去看看吗?”

“嗨!”

“这位美丽的小姐,虽然是第一次见到您,但是我已经被您深深的吸引了,能一起吃个饭吗。”穿着白色制服眼角红纹的年轻人一下窜的乱的面前,拉住了他的手。

“怎么了?这样盯着我看,我是乱藤四郎呦,想要和我一起乱舞吗?”从白衣那里抽出了手,乱看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说道。

砰!

从天而降的狼牙棒把白衣男子砸进了墙里,只留下了半个身子露在外面。

“失礼了,竟然让这家伙惊扰到你十分抱歉。”穿着黑色浴衣的男人走到乱的面前。

“没关系的呦,鬼灯大人,不过刚才多谢了。”

“即便是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啊!”

“嗨嗨!”

“男!男孩子!我的新女神……”刚爬起的身影听到鬼灯的话又倒了下去。

……

〈hhhh白泽翻车,受到重击!〉
〈为什么白泽要执着于女性啊,好看的男孩子不可以吗,又不是人类,大家都是妖怪啊!〉
〈可能因为白泽是种花家的老妖怪吧,这么大岁数了思想古板一点很正常。〉
〈哪里正常了,除了这个他哪里古板了!〉
〈我不管,乱就是我的新心头好!〉
……

“乱在地狱还真是受欢迎啊。”

“地狱难得有新人出道吧,那里每天最新的就是源源不断的亡者了,新鬼的话貌似很少呢。”安定看着躺在地上看地狱直播的清光。

“人类的繁衍速度还真是快啊。”

“死的也很快啊,不停投胎,不像妖鬼如果消逝了就是真的消失了。”

“冲田君也一定投了个好胎吧。”

“嗨!”

……

“呦西,民那桑,今天的真纪美纪特别篇就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非常感谢真纪美纪今天能带我游览地狱,领略到平日里看不到的风景了呢,真的很令刀惊奇!”

“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刀剑企划,在现世的出道也将在地狱同步进行,届时可以在特殊频道观看到我们在现世的直播,可以看到现世的弹幕但是不可以跟现世的观众互动哦!”

〈呜哇,这么快就结束啦!〉
〈真纪老婆再见!美纪老婆再见!乱老婆再见!〉
〈哇!地狱第一个现世地狱同步进行的节目呢!〉
〈终于有可以期待的节目了,地狱的节目好几百年都没见过新的了。〉
……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