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二章#想让阿路基看到的本丸

“刀剑企划开始了呦!来自千年前的刀剑,为了寻找自己的主人选择出道。今天您有看到我吗……”

街道巨大的光屏上水墨般黑色的动画显现出来,在周围五光十色的广告中异常的显眼。

“刀剑企划啊!虽然是网路出道,但是宣传力度还真是大啊。感觉这几天哪里都是呢。”夏目贵志看着街角的光屏抱着猫一只手拎着袋子。

“老师也对偶像开始感兴趣了吗?”看着一直盯着光屏的猫,夏目弯了弯嘴角。

“不,没什么。”胖胖的三花猫眯了眯眼说出了人类的话语。

“最近多轨和班长一直在谈论这个,宣传片我也看了呢。”似乎是想起了当时的情形,夏目温柔的笑了出来。

虽然是男生却有点像女孩子,多轨她们似乎很喜欢的样子,不过确实是很好看的人呢。

……

“加州清光,入阵了。”

“ 加州清光,断裂在池田屋遗失的刀剑,刀剑企划首发成员。真的是‘刀剑企划’啊,居然随身带刀。这种刀剑人设也太带感了吧,黑红制服好像黑红的刀鞘,不知道会不会用刀呢?”举止夸张的主持人一脸惊叹的看向LME的宝田社长。

  “这可是秘密呢,答案就由大家自己来发掘吧”宝田社长坐在椅子上一脸笑眯眯的看着主持人。

“LME这回下血本了吧,居然真的锻出了刀找到了愿意用刀人设出道的人。采用新型的网路出道方式,真的没有现下活动吗”

“这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就算是我也不敢保证呢,刀剑企划,明日将正式启动,期待大家……”

……

“这样真的没关系吗,社长,让对方利用我们的名声提高影响力还要给他们宣传做后期。”

宝田社长坐在车里松了松领带,“没事,互惠而已。”

虽然有了莲但是也不能把鸡蛋全部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啊,这样无论是莲还是公司都会很辛苦的。刀剑企划是与政府相谈的结果,只要做好辅助,他们的发展并不需要我们操心还能拿到提成,真是再好不过了。

……

加州清光坐在矮桌前,一遍又一遍的摆弄着,手指对着天空仿佛透着光。

“不用再看啦,已经很完美了。”

“安定你不懂啦,明天就要出道了,今天一定要全部弄好。”这样主人一看到我就是最好的样子啦,我这么可爱,说不定一下就会被主人召见。

“虽然是全网出道,但是我们也不知道阿路基到底会看哪里的频道啊,现世?地狱?妖界?还是其他的世界的频道。虽然时之政府对所有本丸连通了多个网路是好事,但是同时也增大了很多难度啊。这样想来只有很小的几率会碰到阿路基啊!”

“所以才更要加油啊!”清光锤了一下手,眼睛里放出渴望的光芒,努力的话就会增加在各界的影响力,大家经常谈论总有一天会被阿路基发现的。

……

“大家早上好,我是加州清光。生在河川下游的孩子,河源之子。为了寻找主公,今天就正式出道了,多谢大家的支持。”

水流与鸟叫的声音伴随着加州清光的话语,他穿着黑红色的出阵服站在山脚下。背后是浓密的树林,潺潺的小溪在面前流动,风吹动他的头发在空气中飞舞,他摸了摸自己的小辫子看着镜头。

“我现在是住在本丸里哦!和其他的刀剑男士住在一起,非常的热闹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下本丸吧。”说着他转身上了深入到山林深处的阶梯,黑色的风衣转过一个好看的弧度,高跟鞋发出哒哒的回响。这阶梯似乎没有尽头,在山林里弯弯绕绕。

[居然住在山林里吗,好清新的样子啊,远处也都是大山。真是神奇的设定。]
[就我只关注了这个男孩子好好看吗,虽然看宣传片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看,但是现在觉的更好看了怎么办?]
[黑红色的风衣,红眼黑发还配刀,好带感啊。小哥哥还有小辫子,指甲油和高跟鞋!腰和腿也好细,这一身黑红真好看。]
[有种旅游节目的感觉,好看的主持人带领大家去山里旅游。]
[请清光务必带我去旅游!]
……

登上了最后一级阶梯,一切好像突然变的豁然开朗,面前是一个小型的广场,广场尽头是肃穆的墙体,中间有一扇朱红色的大门,墙内肆意生长的树枝探出头来,远处是连绵不绝的群山,站在山顶望像远处好像就生出了一种壮阔的感觉。

清光转过身笑着对摄像头说,“到了呦,大家。那里就是本丸了,大家都是住在山里,平日里也没有人来,不过由于有很多刀剑的原因倒,也不觉得寂寞呢,但是如果能见到阿路基就更好了。”透亮的红色眼睛温柔的盯着屏幕,让人产生一种仿佛要被眼睛的主人刻进心里的感觉。

加州清光伸手推开本丸朱红色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不见尽头的和式建筑。顺着青石砖往前走,可以看见红色的鸟居,鸟居往后的建筑上是挂着一圈铃铛的粗绳子。

“这是本丸的神乐铃,大家的刀铃都挂在上面呢,看,这个是有着我刀纹的刀铃!”顺着清光手指的方向可以看见圆润的铜黄色铃铛上有一个圆形精巧的对称图案。旁边是一排排不同图案的铃铛。

“有事的话摇动绳子,大家就会来了。”说完加州清光越过神乐铃向前走去。

“这里是部队召集室也是会议室,有任务下达或开会的话会在这里进行。”清光推开屋子,木制的地板上是一排排矮桌和坐垫,整齐的排列在那里。

“其他有什么想看的大家可以发在弹幕里告诉我哦!会尽力满足大家的。”

[本丸好大啊,好像全是木制的呢,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有种古老宫殿的感觉,这怕不是什么历史古迹吧!]
[说到历史古迹的话刀剑不也是文物吗?文物呆在古迹里,嗯,没毛病!]
[哈哈哈哈嗝,前面的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信用点吗?]
[想看清光的房间!]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

“居然一上来就想去我的房间,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大家。”清光做出一副貌似很苦恼的样子看着自带光屏的摄像机上不停滚动的弹幕。

“没办法啦,既然是大家的要求的话,我会尽力做到的,不过如果没能让大家满意也请不要怪我哦!”

穿过一扇扇木制拉门,清光停在了最里面靠着楼梯的一扇门前。

“里面就是我的房间啦,我是和安定一起住的呢,东西可能有点凌乱还请大家不要介意!”

门被拉开的瞬间,入目的便是窗边矮桌小柜子上层层叠叠的红色系指甲油。在太阳的照耀下反射着柔和的光。屋里除了置物柜和几个摆件就只有这一个矮桌了。清光跪坐在矮桌前的榻榻米上向大家介绍自己心爱的指甲油。

“我啊非常的喜欢红色的指甲油呢!如果见到了阿路基的话一定要让阿路基帮我涂指甲油,那样的话会变的更可爱了吧。”看着手上的指甲油像是想到了什么,清光歪了歪头笑着眯了眯眼睛,微闪的唇彩随着嘴巴的弧度在空气中闪着微微的光。

[涂涂涂,清光我给你涂!不要拦我!我要给清光涂指甲油!我就是清光的主人!]
[青天白日之下竟有人口出狂言!]
[该说不愧是刀剑企划吗?变成人寻找主人,清光一直都带着刀呢,可是清光已经变成人了为什么还会有刀啊!]
[角度刁钻,这个问题交给下一位选手。]
[下一位选手也不知道啊!]
[难道这就去传说中的本体?]
[貌似也能这么说呢。]
……

“确实是本体哦,大家。每一位刀剑男士都拥有自己的本体,本体在战斗过程中受伤的话身体也会受伤呢。相反如果身体受伤的话本体也会有所损伤。”摸了摸自己刀,清光看向摄像机。

“我可是刀剑啊,会使用刀剑这是理所当然的吧。自己都不会使用自己的话,怎么能把胜利带给主公呢!”似乎是说到了开心的地方,加州清光的语速变的稍微快了一些。

“而且不同的刀都会因为本体而有不同的特点。比如说我啦!”清光把自己的刀身抽出,刀鞘也放到矮桌上展示给大家看。

二尺四寸长的打刀被放置在桌面,黑红色的刀鞘对应着加州清光黑红的军装一身帅气又不失严谨。

[还真是严谨的设定啊!我差点就信了,清光还真是敬业啊。]
[清光:时刻都在保持人设,今天的我也是一把好刀。]
[清光拿掉了他的刀鞘,这是不是可以看成清光脱掉了他的衣服!]
[然而衣服并没有掉呢,我才没有期待什么。]
[把本体偷走的话,清光是不是就是我的了。]
[如果对本体……emmmm那么……]
[我天!楼上的你们的想法很危险啊,不过请带我一个!]
……

“这样是不可以的呦!不能见到阿路基我会很伤心的!接下来就带大家逛一下其他地方吧,看来不能总是呆在我房间里呢。”加州清光无奈的看着弹幕叹了口气站起身来,走出房间关掉了拉门。

人类的想法还真是奇怪呢,身为刀剑果然还是有种族差异的吧,也许是年龄差导致的代沟也说不定呢。加州清光这样想着。如果阿路基……emmmm,也,也不是不可以啦。走着走着,加州清光默默捂住了自己发红的脸。

……

[不不不,清光别走啊,我就说说我什么也不干!]
[清光看我看我!我就是你的阿路基啊!不要对我视而不见啊!]
[你们都走吧,我就呆在清光房间里了。]
[清光那么可爱没有想到你们竟然想这么对他,虽然我和你们一样。]
[清光:我选择换个房间。]
[清光是被吓到了吗,脸都红了。还捂住了,真可爱!]
[可爱,想……]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