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六章#刀剑变成人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早上好啊,今天的直播开始了呦,一个晚上过去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呢?”一张明丽的笑脸出现在光屏上。

“诶!我看见有人说没有哦,怎么可以这样说呢?这个时候就算骗骗我,我也是很开心的!”清光叹了一口气,状似委屈的看向摄像机。

“才不是自欺欺人呢!因为我知道有人会想我,是谁?”

清光挑了一下眉,把脸凑近,红色的眼睛专注的盯着摄像机压低了声音。

“你们说是谁呢?”

“今天的一日流程是上午进行练习,下午时间自由安排 ,晚饭后会带着大家一起打游戏!什么游戏到时候就知道啦!emmm其实我也没想好啦。”

清光穿过木制回廊,拉开了手合场的大门,宽阔的手合场上只有加州清光一个人,四周是一排排大小各异的竹刀。

“今天是我自己进行练习,因为其他刀剑还没有出道所以不能和他们进行手合!之前答应大家以后如果有其他刀剑出道的话会和他进行手合展示给大家看的。”

“这里是我们的训练场地,练习一般都用定制的大致同款的竹刀,不过还是本体最顺手了。练习的时候可能会忽略大家,因为就算是任何时代都不能松懈呢,日常的练习还是要做的。”清光拿起架子上的一把竹刀。

“那么,诸位,刀剑乱舞开始了呦。”

[一直就想说了,刀剑企划太财大气粗了吧,在不知何处的林子里有这么大的大宅,还是是复古和式的木制房,看起来好有年代感,一定是古建筑吧!估计按政府出台的古建筑日常维护规章光维护就要好大一比钱了。]
[早就想说了,这么大的场地,不知道能建多少楼盘,环境还那么好,有钱人的生活真是令人羡慕。]
[住在几百层公众房的人表示嫉妒,这辈子没住过一楼。每次出门都是坐悬浮车,做不起地面巴士。]
[这辈子怕不是住不了一楼了,这个手合场也好大,清光带我们去的地方全是木制的,除了高消费酒店的主题房我就没见过几家谁能家具全是木头。人不如刀!]
[现在管控太严啦,纸质书都上天了,何况木制家具。好想回到几百年前体验一下到处都是木制家具的生活。]

各种内容的弹幕在光屏上飞快的闪过,清光专注的一下一下挥舞着竹刀,一言不发。

[清光挥刀好帅!好想变成它手里的竹刀www]
[这个起势好标准,学过剑术的表示相信清光一定会用刀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那其他刀剑男士怕不是全都会用刀吧。期待清光和其他刀剑手合!]
[挥刀的样子看起来好厉害,好严肃,可是好帅。一直以为清光就是那种撒娇型小可爱,没想到还能这样!清光的另一面get√]
……


“铛~铛~铛~”自鸣钟的巨大响声回荡在整个本丸。

清光停了下来擦了擦汗看向摄像头“结束了呦,大家。看我练习一定很枯燥吧!但是是日常的练习呢,是大家平时一直有在做的事,我也不能松懈呢。被落下了的话就太丢脸了!”

“一起去吃饭吧。今天会去餐厅,因为你们说即便是马赛克也想要看!那我就带大家去看马赛克好了!”清光把木刀放在架子上走出了手合室。

三排巨大的矮桌放在餐厅里,大家相对而坐,一排排的马赛克充斥着屏幕。矮桌上是精致的一盘盘和食交叉放置,每人都是单独的份例。

“因为是大家的要求,所以就这样做了,平日里都很热闹,今天直播大家都有些拘束,不过我相信他们会习惯的。”清光对着屏幕露出了一个微笑。

[呜哇,清光坏坏,居然真的是马赛克,还那么多,屏幕都满了!]
[清光:笑容逐渐丧病,你们都要陪着我吃饭,一个都不许走!]
[其他刀剑:不敢走,不敢走。]
[饭菜好丰盛啊,看起来好棒好想吃,做刀福利真好啊。]
[再一次产生了变身刀剑的想法。]
[不求变身刀剑,让我做个端盘子的都可以啊,只要能住在这里吃的上饭。]
[你们这都是什么破想法,我就不一样了,我只想把光忠娶回家www]
[一大波持刀群众即将到来,楼上怕是要变成包子了。]
……

下午,加州清光坐在本丸被太阳照的暖洋洋的回廊上,看着廊边的小花随风飘摇。

“呀呀,加州桑这是在干什么呢?”小狐狸从回廊的拐角抹了出来。

“不知道呢,小狐狸。你有什么建议吗?”

“那要不要和咱一起去医务室,药研买的东西已经到了。”

“那一起吧,我来帮你拿。”看着毛茸茸身上的小衣服上挂满东西的小狐狸,加州清光开口说道。

“这可真是帮大忙了!真的是非常感谢。对吧,鸣狐”听到清光的话语,小狐狸转头看向了身后。

“嗯”

“啊嘞,鸣狐你也在啊!手里居然这么多,我还以为只有小狐狸身上的那一点呢。”

清光看向回廊转角处的鸣狐,把东西从小狐狸身上马甲的兜子里取下来又接过了鸣狐抱着的一半东西。

“啊,加州桑真是好人啊,实在是累死咱了”小狐狸伸了个懒腰又抖了抖身上油光水滑的毛。

小狐狸走在两个人的前面。“今天的本丸很安静呢,路上都没有看见别人,想找帮忙的都找不到。”

“emmmm可能是因为今天我直播吧!大家都怕打扰到我,也有很多都在看直播。”

“诶!今天也要直播吗!居然让加州桑来帮忙真是对不住啦,请把东西再交给鸣狐和我吧。”走在前面的小狐狸转过身子坐下昂起头看着清光。

“不用啦,因为今天太安静了所以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呢,就和你们一起去把东西送给药研吧。平常都是很热闹这样一安静下来真是有点不习惯啊。”清光越过小狐狸继续向前走去。

[狐狸成精了!狐狸精!公的母的?]
[仿真动物机器人?对话太流利了吧?]
[难道是腹语?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哥呢,可是这狐狸好配合。]
[小哥声音好好听,好想抱走www]
……

穿过木制的回廊,掠过一扇扇纸门,两人一狐终于来到了修复室旁的医务室,紧闭的大门把他们挡在门外。

“药研在吗,我们进来咯!”小狐狸钻过纸门上的圆洞。

“啊嘞,居然不在呢。”

清光拉开医务室的门。“药研不在这里真是少见呢,平时除了当番和部屋,药研最长待的就是医务室了吧。”

“就算是我,偶尔也会去其他地方啊。”穿着白色大褂的身影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站在了清光后面。

“呜哇,要不要这样啊,很吓人的好吗,差点就把东西扔出去了。”清光转过头来气急败坏的说。

“难道有比刀剑变成人更可怕吗。”药研越过清光走了进去。

[啊哈哈哈,刀剑变成人真是太可怕啦hhh受到惊吓的清光也超可爱!]
[清光os:身为刀剑变成的可怕的人被同为刀剑变成的可怕的人吓到了,这真是太可怕了。]
[我被吓到了请诸位刀剑男士对我进行心灵与身体的共同抚慰。]
[前面的拔刀吧!你是逃不掉的!]
[打死前面的,顺便带我一个。]
……

“这个是什么?”把东西按照药研说的顺序摆放整齐后,清光拿起了架子上一个放着漂亮红色液体的透明瓶子。

“那个是治疗感冒的特效药,会冒烟的那种,以前其他本丸分享给我的,做了些改进就变成这个颜色了,味道是甜甜的糖果味,兄弟们都很喜欢。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带走。这里还有很多,其他刀剑感冒了的话也可以让他们来这边拿。”药研看着面前的瓶子微笑着说。

“真的可以吗,那真是谢谢了,我也很喜欢呢!”清光小心的把瓶子攥在手里,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清光还真是喜欢红色呢!]
[会冒烟的感冒药?想看!]
[这个叫药研的声音好苏啊!]
[高兴的清光也好好看!]
[想把全世界好看的红色都送给清光]
……

阳光透过窗格打在地上,偶尔有灰尘在光柱中飞舞。小狐狸趴在被阳光照的微微反光的桌子上打了个哈欠。“昨天的晚饭加州桑没来呢。”

“因为餐厅里有很多人,一进去全是马赛克,考虑到观众观感就没进去,不过光忠有给我饭盒。”想到昨晚的事情,加州清光摸了摸小狐狸柔软顺滑的毛发。

“这样啊,出道还真是辛苦呢,幸亏咱不是人类。”

“动物的话也有动物明星哦。小狐狸你也可以努力下。”

“嗯。”

“诶,鸣狐居然也是这样认为的吗。嘛,为了主上大人我也是可以的。”小狐狸站了起来背着光看向鸣狐。

“吆西,那么从今天开始咱也要出道了!”它昂着头用爪子拍了一下桌子大声的说。

“喂喂,不要这么轻易的做出决定啊!你有做出什么准备吗,你连名字都没有吧!至少也要先起个名字啊!”听到了这番话语,加州清光有些无奈。

“那咱就叫世界第一可爱狐狸吧!”

“这是什么鬼名字啊!而且世界第一可爱明明是我好吧!”

“咱是世界第一可爱狐狸,加州桑是世界第一可爱刀剑,就是这样。”小狐狸据理力争。

“不行,驳回!”

“鸣狐有什么好名字吗?”

“……”

“还真是伤脑筋呢,不如让观众们帮忙取个名字吧!”加州清光灵光一闪。

“这样也是可以的,拜托了观众大人,帮咱起个好听的名字吧!”小狐狸歪了歪头盯着摄像机。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从现在开始,小狐狸名字募集中,截止到下星期五可在官网相关区域提交意见,未来的动物明星叫什么名字就靠大家了!”加州清光合掌看向摄像机。

“嗯”

[清光好辛苦啊,吃饭变成自己一个人了。不过就算是马赛克我也想去看啊!]
[想看 ,不过这只狐狸好可爱!到底是怎么回事,总不可能是真的狐狸会说话吧hhh]
[那不如就叫“会说话的狐狸吧”(不)。]
[这个名字好!]
[喂喂,你们这样小狐狸会哭的,不过我也赞同!]
……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