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八章#世界与世界的距离

  “大家好哇,咱又出现了!这次咱有了自己的名字了,是在观众sama们的建议中选取的哦!”小狐狸灵活的跳上桌子,摇了摇自己柔软的尾巴。

  

 “真的非常感谢提出建议的大家,由于本丸只有咱一直狐狸,所以其他提出名字没有选上的大家不要伤心。日后我会努力回馈大家的!”小狐狸抬起了自己毛绒绒的头蹭了蹭摄像机。

  

  “怎么样?这样像不像是被咱蹭了呢?五虎退说这样被蹭了的人心情会变好哦,咱也想让大家开心呢!”

  

  “呀呀,差点忘记正事了呢。从今天开始咱也算是正式出道了哦,会帮助大家传递关于刀剑企划的任何信息。可以关注‘刀剑企划-围脖’来获取最近资讯哦,非常期待大家的关注。”

  

  “最近会在网路发布刀剑企划专属节目《世界与世界的距离》,加州清光特辑。喜欢加州桑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也请继续关注刀剑企划吧!”

  

  ……

  

  [是叫“围脖”啊,不过也真的蛮像围脖呢!]

  [狐狸围脖hhh它不是还有次窜到清光脖子上挂着了吗。]

  [我还给它取了其他名字呢,没有用呢,哼唧(><)]

  [毕竟只有一只小狐狸啊。不过围脖以后如果有孩子的话可以继续取名字啦。]

  [前面的老哥,稳。]

  [清光的特辑不知道会讲什么呢?超想看啊,快点出吧!]

  ……

  

  “大家都很期待加州桑的节目啊!不知道加州桑有什么安排呢?”巴形扶了扶自己的单边眼镜。

  

  “还没有决定好哇,大家有什么建议呢?”

  

  “加州桑的话表演涂指甲油?你对这个不是很擅长吗?”

  

  “诶!怎么可能在特别节目表演涂指甲油,虽然我确实对这方面比较精通,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节目,还是要谨慎一些啊!”加州清光应声。

  

 “那……”

  

  “哦哦!是不错的建议呢!还有其他建议吗,大家可以一起商讨!”

  

  “……”
  

  会议室里响起各种声音,自从从时政离职以后,这里终于又变的热闹起来。
  

  ……

  

  《世界与世界间的距离》
加州清光特辑
  
  黑暗静寂的空间里出现了光源。一把黑红色的打刀横躺在刀架上。

  

  “我,加州清光,身长2尺四寸,喜欢可爱的事物,虽然不好上手,但是性能一流哦。”一只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从黑暗里探出拿起了这把黑红的打刀。

  

  “非常希望主人能够打扮我并对我宠爱有加。”黑红色的身影拿着刀站在那里发出微弱的光,却在黑暗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的亮眼。蓦地,闪出强烈刺眼的光。

  ……

  加州清光坐在房间里,拿着打粉棒轻轻敲动,身边是一地的手入工具。“虽然能够自我养护,但是还是会希望主人亲自对我进行保养呢。”

  “刀剑的话就算放置也要定期进行保养,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一不小心还是会受伤的哦!”

  “作为首期节目,将由我来为大家介绍关于刀剑的相关知识和加州清光的世界。”

  “我是打刀哦,本丸还有短刀,胁差 ,太刀,大太刀,雉刀和枪。基本的种类都有哦,阿路基想要什么样的都能得到满足。”

  “我们刀剑的官方全称是‘平面碎段复体暗光花纹刃’,emmmm还真是绕口啊,人类起的名字。依据形状,尺寸还会分为不同的种类。”

……

  清光拿起布擦掉了多余的丁子油,举起刀对着太阳欣赏起来,阳光被平滑的刀身反射在屋子里,随着清光的动作在屋子里移动。

  

  “虽然曾经遗失在历史里,但是现在能够遇到阿路基真是太好了。”

“我啊,以前有一位非常厉害的主君,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就是冲田君呢,是位非常好的人。在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作为主人的刀剑我也希望能够用从前主那里的东西侍奉主公……”
  

  “非常的喜欢好看的事物,也一直在争取变的更好看,这样阿路基的视线就会停留在我的身上了吧,当然,如果能使用我的话,那就更好了。”清光侧头对着摄像头笑了一下。

  

  清光拿起刀鞘把刀塞进里面,整理着地上的手入工具。“作为刀剑虽然很希望变的好看,但是我毕竟也是男孩子啊,偶尔也希望主人可以看见我帅气的一面。”

  

  加州清光把东西摆放整齐,“有时对刀剑来说人类的想法确实很难理解呢,毕竟是不同的啊,虽然是被人类锻造,也一直跟在人类身边,对于人类之间的事物看的也比较多,哪怕能够作出预判,但是还是很难理解啊。感觉就像是在不同的世界里一样。”

“不过,我会试着理解主人的。呐呐,您能给我这次机会吗?让我进到您的世界里。”加州清光凑近摄像机,光屏上透出清光白净的面容和专注的盯着屏幕的透亮红色眼睛。

……

“呀呀,各位观众,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间了,虽然十分不舍,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最近加州桑的出道获得了大家的好评,我们也在加紧准备第二位刀剑男士的出道工作,相信再过不久就可以见到他了。他是位怎样的刀剑呢?敬请期待吧!”小狐狸坐在本丸的樱花树下,风吹动它的柔软的毛,远处,是西下的夕阳。

我们清光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1#我这辈子都爱清光。
2#我爱清光,清光爱我!
3#……
……
67#我看资料说清光以前在池田屋断过诶。
67#是冲田总司用他战斗的时候刀尖断掉了,后来就消失了。
68#清光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呢,按照刀剑企划这么严谨的设定会不会跟断掉遗失有关啊。
69#说不定真的是诶,越说越觉得像了!
70#刀剑企划的设定真是令人窒息,一会儿让人觉的严谨一会儿又放飞,我现在都忘不了清光送番茄……
……

光博

啾咪啾咪:请把清光送给我谢谢!
@奇偶:清光:你们对我的礼物有什么不满吗?//@牟涩:跪求正常礼物//@咚咩:那给你个西红柿吧!//@落木:不想要番茄!
@刀剑企划-围脖:呀呀,各位观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明天我们将会推出新的刀剑,是谁呢?在下方留言,我们会从猜对的观众里选出几位送出小礼物哦!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