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十一章#在意的究竟是谁

密林掩映的山谷里,一行人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谷口是一片寸草不生的荒地,碎石杂乱的嵌在那里。

“这些……是主人所期待的吧。”走出山谷,宗三弯腰捡起了一块资源愣起神来。

“小心!”一柄敌刀顺着宗三的侧脸削过。和泉守挡下了来势汹汹的刀剑。

“你在干什么啊!这里可是战场啊!”一刀横劈了差点得手的敌胁,和泉守转身向着宗三咆哮。

“不需要你救我,我是知道的哦,无论我变成什么样,都会被重新锻冶放回手头吧。”宗三挑飞从侧面进攻的敌短。

“你这家伙!真是让人不爽啊!”

“怎么了,你这是对笼中鸟有什么意见吗?”宗三趁着战斗间隙回头看了眼暴躁的和泉守。

……

“喂喂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徒有好看的外表和名声,不能成事!”和泉守狼狈的挡着宗三进攻的身影。“整天笼中鸟笼中鸟!你就那么自豪吗!把自己困在笼子里的不就是你自己吗!”

“居然在战场上对同僚刀剑相向!不想要命了吗!”加州清光上前干预,初始刀的等级压制使他轻易的揪开了两个缠斗在一起的身影。

“呵,反正那家伙的心也早就死吧!活着又……啊!疼!”和泉守蹲下捂住了被清光敲过的头。

“本丸现在就我们几个,不能安分一点吗!”加州清光看着两个伤痕遍体的刀剑一口怒火攻上心来。

“宗三,你怎么回事!”

“那视线,我不喜欢。”

“呵,你这……唔唔唔……”

“对不起啊,宗三殿。都是卡内桑不好。”堀川国广从背后捂住了蹲在地上的和泉守的嘴巴。

宗三左文字看了眼狼藉的战场,天边的火烧云也渐渐暗沉。“回去吧,主公……还在等着。”

他垂下了头,转身离去,凌乱的衣衫下攥着刀的手有些发白。

……

夜晚,宗三左文字一个人坐在部屋,看着面前摇曳的烛火。

当!当!寂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

“我……我就不进去了,今天的事对不起了。我不该那样说你……”门口的人沉默了一会儿“不过,你也不想一直这样下去吧。你自己也知道的,虚名而已,在意的究竟是谁。”空间慢慢变的沉寂起来。“我,先走了。

自窗外来的一阵风吹灭了不停晃动的蜡烛。部屋又变的寂静起来。

“嗯。”

……

“怎么样,卡内桑,宗三殿还好吗?”堀川国广站在部屋的门前等待着回来的和泉守。

“好的不得了呢。好了,你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和泉守微红着脸默默别过了头。“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