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十二章#宗三真是个好人啊

宗三左文字站在已经长到了小腿的草场上,马匹凌乱的分布在其中。穿着粉色竖条纹袴服的他,拿着一个喷水器冲刷着洗干净的马匹。

半晌,宗三拿布擦干后摸了摸马的头,顺滑的手感使他一摸到底。“已经好了哦,好孩子。”

棕红色的毛发尚未干透,贴在丰满的肌肉上,在下午微热的阳光下闪着微光。宗三顺着被风吹的浪一般的草地的方向,看向远方广阔的山林 ,早晨的雾气早已消失不见,只剩下原本掩映在雾气里层层叠叠的群山。

[又是马当番啊,上次看到清光做这个的时候还惊讶了好久呢!]
[看起来像是经常做的样子啊,感觉和马很熟悉呢!]
[宗三无论做什么感觉都超好看啊,美人自带特效吗?]
[宗三出道前我还说自己一辈子都喜欢清光,现在emmm]
[世另我,不过我除了清光,这辈子喜欢的又多加了一个。]
……

“宗三和马相处的真好啊!”和泉守偷偷的看着桌子底下的光屏。身边是大家相互讨论的声音,长谷部又在和巴形不停呛声。

“卡内桑也可以的,努力的话它们就会喜欢你了。”堀川国广靠近和泉守看着光屏的脑袋。光屏上的宗三看着远处的山林,要不是不停晃动的草地和虫鸟的叫声,看起来就仿佛一幅精致的静画。

“那些马是不会和我好好相处的。”和泉守转回了看向光屏的头。

“话说一直这样下去也很乏味吧!一直都直播本丸日常什么的。”歌仙坐在会议室里皱了皱眉。身边其他的付丧神也在小声讨论。

“今天不就是要商讨这个问题吗?”烛台切正襟危坐。“现世的偶像不也有很多唱歌,演戏的吗?只直播的话,太单调了。而且大家也不是每天都有时间看直播。一直这样的话可不利于发展啊……”

“说的是啊,可是身为刀剑唱歌跳舞什么的还真是不擅长啊哈哈哈哈”绀色的身影坐在长桌的另一头。

“不擅长可以学啊,政府不是给我们联系了现世的娱乐公司吗,说不定可以拜托他们……”笼手切江坐直了身子。

“……”

……

宗三左文字坐在本丸木制的回廊里,春日的夜晚还有些凉意,月亮孤零零的挂在夜幕中,透过云朵投下光彩。他伸手接过小夜递来的薄毯。“今天和粟田口玩的开心吗?”

“嗯。”

小夜接过宗三递过来的柿饼,缩到到了宗三抻开的毯子下面。

“很开心。”

两个人一起望着夜空中明亮的月亮,耳边是江雪吟诵的声音和不知名虫子的叫声与树叶的沙沙声。

“呦!宗三,今天真是谢谢了。”鹤丸从转角走过,向宗三打了一个招呼。他摸了摸头,身上还挂着不知从何处蹭来的土。

“应该的。”看着直到现在还有些狼狈的鹤丸,宗三的嘴角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小夜在他的怀里盯着柿饼。

[岁月静好啊!突然佛系!]
[以后我就是佛系观众了!]
[变成佛系观众会被宗三喜欢吗?]
[我只想变成佛系刀的老婆!]
……

宗三把马赶回马厩,回到茶室前的回廊。看着望着柿子树发呆的小夜“怎么了?小夜。”

“缎带,不见了。”蓝色的头发垂在肩上。“睡醒,就不见了。”

看着低着头的小夜,宗三皱了皱眉。

“啊,宗三殿,小夜!有看见五虎退的小老虎吗?有一只一直都没找到。”乱带着前田站在回廊下。

“这个,睡醒在我身边。”可爱的黑白蝴蝶结缎带躺在小夜小小的手上。而原先小夜头上的江雪新送的缎带却不翼而飞。

乱伸手接过了缎带。“我们再找找吧,多谢你了,小夜。待会一起玩吧。”

宗三领着小夜回了部屋,梳齿穿梭在小夜蓝色的头发间,新的缎带在小夜头上系好。

[诶诶诶东西丢了吗?]
[我刚刚有听见小老虎诶,玩具吗?]
[继上次清光探险之后,这次宗三又开始解谜了吗?]
[我怕是看了一个假直播。]
[我也想让宗三给梳头发!我也是个宝宝!]
[我只想让宗三给我们的孩子梳!]
……

“呦,宗三,你知道以前买的多的铁锹在哪里吗?”白色的身影窜到宗三面前,元气的声音透过马赛克传到摄像机里。

看着面前精神饱满的鹤丸和沾在他身上的白毛,宗三眯了眯眼。“在仓库里还有些,我带你去吧,放的有些杂乱。”坐在草地上看风景的宗三站起身来,向前走去。

“哦哦!那多谢了!”鹤丸跟在宗三后面,顺着长廊走向仓库。

下午的太阳将两人的影子投射在地上,身后是被风吹的浪一般摇动的草地。草场旁的树林后包藏了不知道多少身影。

顺着宗三手指的方向,鹤丸看到了挤在东西最深处的铁锹。“还真是麻烦啊。多谢了,宗三。你先走吧,我一个人就好了。”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宗三,看起来依旧是那副弱弱的样子。鹤丸松了松筋骨走向了凌乱的杂物。

“你小心一点,里面的东西放很久了,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就坏掉了。仓库的门也有点坏了。风一吹不小心就会关上锁住的。”看着跃跃欲试的鹤丸,宗三提醒了一句。

“知道啦!会小心的,拜托帮我把门卡一下吧。”忙着找东西的鹤丸头也没回就淹没在凌乱的杂物里。

隐蔽的踢了一脚门边的石块,宗三眼角撇过不知道在门后站了多长时间的短刀们,冲着里面的小夜笑了一下。

[宗三每次都笑得好温柔啊!好想娶他回家!]
[日常想娶宗三!]
[不求娶他,让我每天看着他笑,我就能多吃三碗饭!]
[而且宗三虽然总说笼中鸟什么的,但是感觉人好好啊。总是帮大家的忙!被请求也从不拒绝。]
[忧郁的温柔系男子!感觉笼中鸟什么的更像是刀剑企划设定!真迷啊!]
[宗三左文字本体总是被众人争夺吧,所以才说是笼中鸟虚名什么的!]
[每天都在看见刀剑们不停艹人设,真敬业啊!]
……

“偶像的必修课吗?”宝田看了一眼邮件。

“让小次郎带着他们吧,打了LME的招牌,可不能任他们胡来啊。想要得到LME的加成,就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啊。”

……

“呀呀,观众sama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咱啊!围脖有想大家哦!”皮毛光滑的小狐狸坐在草地上摇了摇松软的尾巴。背后是不停被风吹落的樱花。

“春天快结束了呢。本丸的樱花也即将落下,近日本丸将会趁着春日的尾巴,举行赏樱宴,所有的刀剑男士都会参加。在这里也十分期望各位观众们能和我们一起参加!宗三左文字的特辑节目也即将上线了哦!谢谢大家的关注,也请继续支持我们吧!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