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望津

周更

[综]出阵不如出道#第五章#来自刀剑的告白

[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
[喵喵喵喵!我的哥,这是出道直播吗?这分明是恐怖片直播吧!]
[清,清光!]
……

  白色的弹幕在黑色的屏幕上游走,显得异常突兀。

突然,一只红色的眼睛充斥了整个镜头,在人们的光屏上显示出巨大的瞳孔。

  [呜哇哇哇!]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嘛,没有坏啊。抱歉抱歉,树枝太密摄像机没跟上来后来又被挡住了。”

清光把脸挪开从树枝上拿出被卡住的微型飞行摄像机。

“哈哈,被吓到了吗?真是对不起了各位。”没想到会吓住观众的清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民那桑一起走吧,我在树林里会一直拿着摄像机的,不会再发生被卡住的情况了,不过可能会有点晃哦。”说完,清光攥着圆球形的把小翅膀收起来的微型摄像机继续向前走去。

[光屏上突然出现这么大的眼睛,是个人都要被吓死了啦!]
[呜哇,累感不爱!]
[我的心脏怕是不能好了!友尽!]
[这样看我好像被清光拿在手里www]
[被清光拿在手里的是我!你们走开走开!]
[我一个万米冲刺就抱走了清光!]
[总有人觊觎我老公!]
……

  “我大概已经知道是哪几个在念经了,如果出现念经声,大都是他们哦。不过还是带大家看一下吧,虽然你们看不到人。”

天色渐渐昏暗下来,清光调出摄像机上的小型照射灯走在枝干密集的树林里。

“啊,到了。看!是左文字一家和数珠丸!”

林子中的小屋里,照射灯的范围内出现了一团团马赛克。

[喂喂,扎心了,老铁。我们看不见不都是怪你们的屏蔽器,把屏蔽器去掉我们还是好朋友。]
  [呜哇哇,想要看光忠先生和大和守!强烈要求去掉屏蔽器!]
  [看什么看,我们根本看不见好吗!]
  [天要暖了,生产屏蔽器的厂家该破产了。]
  [……]

  “今天世界也依旧充满了悲伤。”

  “就算是笼中鸟也有人探望吗。”

  “怨念在此混杂扭曲,这里是人间的地狱吗。”

  “加州桑是有要复仇的对象吗。”小夜从蒲团上站起来。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只是来树林逛逛哈哈哈,我这就走这就走。”
 
打完招呼加州清光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糖塞到一个马赛克那里,转身出了树林。

  “这几位就是这样的性格,虽然看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是人还是蛮好相处的,只是不善言辞而已,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呢。他们一般都是在修行念经有时在树林,有时在房间。山伏这两天还到山里去了呢……”像是怕被大家误解,加州清光快速的解释着刚才的事情。

  [我受到了惊吓!到山里去的那位这么拼!]
  [现在信佛的人很少啦,大家都是相信科学。不过有自己的信仰还是很棒的啦ww]
  [科学就是我的信仰,我爱科学,科学爱我!]
……
 
  夜晚的凉风吹动着清光的额发,穿着红色内番服的他躺在本丸的屋顶,身旁是屋顶旁的树所投下的婆娑树影。

  “由刀剑变成人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作为刀剑居然有一天可以自主的看到这个世界,支配自己的行为,闻到花香,听到雨声……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生活。所以也非常喜欢把一切带给我们的主公。”加州清光头枕双臂看着穿过乌云投下银色光辉的圆月。

“突然被人说喜欢很奇怪吧,明明连面都没有见过,但是大家在平日里都能感受到阿路基的关照。本丸里充沛的灵力,充足的资源……大家都很感谢阿路基。作为刀剑来说能够遇见一个好的主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主公也不像其他本丸那样追求稀有刀剑或苛责我们,明明本是死物,拥有了人身之后也被当成了人来对待。虽然一开始并不适应,但是后来才觉的能够遇到主公真是太好了。”

“我啊,非常的喜欢本丸和本丸里的大家,喜欢指甲油,喜欢小红,喜欢万叶樱,喜欢万里无云时的草场,喜欢……所以想把这些分享给阿路基,如果有一天阿路基能和我一起就好了。如果不能,也请这样看着我吧,我会带您去看这个我所喜欢的世界。大家也都是怀着这样的心情选择出道的,想让您看见我们所喜欢的世界,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在您的面前。如果通过这样的方式能让您多喜欢我们一点,只要一点就好了。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样的偶像就擅自选择了出道,如果给您造成了困扰那么真的很抱歉。但是大家都不会后悔的。不知道今天您有没有在人海中发现我们呢?没有的话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一直努力的话总有一天会被您注视到的吧,如果那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加州清光坐起身来,他伸出手朝向月亮。“对本丸的大家来说,有时候感觉阿路基就像天边的月亮一样,明明照耀着我们,却又离得那么遥远,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们接近您吗?”

……

光博TOP.1
《来自刀剑的告白》
近日,LME旗下推出了以“刀剑企划”为名的新的偶像出道模式,采用直播加自制节目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新的体验。
今日,加州清光作为“刀剑企划”的首发成员出道。原身为冲天总司佩刀折断于池田屋的加州清光,在千年后再度重现寻找新的现代主人,那么谁是来自千年前刀剑的真正主人呢?面对帅气与可爱的兼具的刀剑男士的真情告白,你是否动心了呢?
今天加州清光找到主人了吗?
……

光博TOP.2
……
光博TOP.3
……

我爱清光,清光爱我:
前面的你怕是个假粉吧!这是要谋杀吗?真悬浮车清光怕不是要被撞死了吧!//@总有人抢我老公:前面的怕是活在梦里,早在清光出现的第一秒我就一个悬浮车冲刺带走了清光!//@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一个足球放铲就弄倒了楼上,并接住了我老婆!//@我不吃葱:身为清光的主人我是不会同意他娶你的!抱起清光就来了一个托马斯螺旋冲刺!//@不瘦十斤不改名:我我我!我要嫁给清光!//@啾咪啾咪:转发光博
@刀剑企划:#加州清光##今天的刀剑男士找到主人了吗#今天您注视到我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会继续努力的,请等着我吧!明天会更努力的,请您也一定要继续关注。

刀剑企划官方论坛:
沉迷清光美色不可自拔,我怕是要废了
1#清光的老婆:
清光真的太好看了,他怎么那么可爱,又可爱又帅!告白的时候好想把小心心都掏给他!我要做清光一辈子的主人!
2#清光的主人:
拍飞楼上的小心心并递上了我的www
3#哪里有清光哪里就有我:
有人注意到今天到底出现了多少个刀剑男士吗?
……
24#FM:
有好多好多个
25#我爱清光清光爱我:
从清光的语言中出现了歌仙,光忠,山伏。实际出现的但马赛克掉的有安定,左文字一家和数珠丸。刀剑企划到现在也没有公布他们到底有多少人……不过既然是企划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个吧。不知道能不能比得上清光,清光真的是又帅又可爱啊。本以为是闺密型的偶像但是骑马的时候撩的我要死了!扑倒在清光的裤子底下。
26#洛克:
给楼上大佬跪下,有没有大佬能科普一下
27#今天也是如此咸鱼:
刀剑企划打着历史遗失刀剑的名号,上述出现的刀剑也确实全部未见踪迹,这次出道的加州清光在出道小视频里带了一把黑红相间的刀,其本人也着黑红色。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都是冲田总司的爱刀,清光后断裂于池田屋。
今天出现的安定有及其大的可能就是大和守安定。左文字一家根据今天的直播可能是佛系吧。数珠丸可能是数珠丸恒次,是消失的天下五剑之一。
山伏的话我知道的唯一一把叫山伏的是山伏国广是崛川国广所锻,山伏本就是修验道行者之称,清光还说山伏去修行了。……
28#橘劲松:
给楼上大佬递小花花!顺便表白清光!
29#鲁尼:不知道明天是什么内容呢,好期待啊,只要是清光带我去哪里都可以!
……

评论

热度(16)